花崎彩音

关于我是格瑞妹妹,被嘉德罗斯喜欢,而又在雷狮海盗团这件事(四)

终于啊,我有时间写这个系列了

这一篇可能是修罗场文哦~~~

微雷安

ooc警告

玛丽苏百分百

废话不多说

正文开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喂,鶸,你去哪。。。。了。。安迷修?!你怎么和樱呆在一起?”

雷狮的话里面明显带着杀意,很浓

“是恶党!在下可不会让你靠近小姐的!”

安迷修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你并恶狠狠的瞪着雷狮

“呵,是吗?可是,她是我们海盗团的人呐。噗哈哈,安迷修,你不会忘了吧?嗯?”

挑衅×1

安迷修呆了,确实,他刚才只是沉浸在你们聊天的话题上了,甚至忘记了你是恶党(???)的人

他们俩开始吵了

喂,你俩差不多行了,可以动手了

所以说。。。你在旁边只是一个电灯泡看着他俩闹?(好押韵,我喜欢)

为了不让雷狮知道你已经把自己的牌告诉了安迷修,你只好趁现在偷偷溜走

可事与愿违,雷狮一下就注意到你了,毕竟他心里装着的是你

他冲你说:“鶸,你去哪儿?怎么不来我身边?”

最后一句话语气加重了

挑衅×2

安迷修气的差点爆粗口翻白眼

你顿了顿,用眼睛瞟了一下雷狮,发现他的脸色不对劲,吓得你赶紧跑到他后面

雷狮更自信了,用身高的优势得意的眼神望着安迷修

哇,王の蔑视,i了i了,你在心中想

安迷修用温柔的眼神看着你说:“放心吧小姐,我一定会把您从恶党手里夺回来的!”

没有,其实我在这里过得挺好

为了配合他(???),你也含情脉脉的看着他,点了点头

“你的意思是,你不跟我们混了?”

雷狮的眼神差点杀了你

正当你进退两难的时候,一个声音传了过来

“哇,这个片段好像小说里的啊!”

你们仨同时看向了雷德

“你们看啊,安迷修就像正义的骑士,樱就像被魔王绑架的公主!”

???所以说他的隐语是。。。雷狮就是魔王?

漂亮,他成功惹怒了雷狮

干起来了。。干嘴仗。。

你赶紧趁乱跑了(别问为什么不去凑热闹,问就是再写下去我快收不住场子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集预告:两个小天使来救被银爵“绑架”的我?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hhh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我连中间的文章都没写完,就已经想好了结尾。。

放心,是刀子

评论
热度(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金が光るのです。ましてや、私はダイヤモンドです

© 花崎彩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